風流慈母  

因為自己有這隻 所以我稍微研究了一下多重主動技的問題

眾所皆知風流人的觸發機率算頗高

而慈母的機率也不算低 剛好作為這次主動技的觀察對象

大約測試約70多場里戰的結果 首回發動風流或慈母的機率大約有40場

雖然風流的燈只有黃藍白好用 充其量只能算是半套返燈技

只能拿來打打里戰窮開心

而我的好友新八先生

它的

1031.jpeg  

則是採用甲斐+黑駒

我私下偷打他大概30幾場

由於他是5馬 發動率十分良好

首發率大約近半 16場

所以我猜想 信喵的技能發動

大概是

一 二 三 四 五 六

空 空 空 空 空 空

甲     甲    

    黑黑

這種機制

跳到空 就是不發動

有跳到技能就發動

兩個都同時跳到選哪個發動...謎...

所以多重主動技

或是遠近兼備補

都是利用多一項主動來填空格

不過這種貼法 不太適合觸發+主動

比如喝破+連擊

喝破優先 連擊會被蓋掉

多重主動技適合的技能

我認為前提是

1.發動率相近

2.非攻擊技

所以最好的是 "雙全體型大將技"

因為大將技在這幾個版本都固定機率

(伊賀流護身法除外 他發動率有比一般高)

所以是最適合的

我自己有

美濃金毛  

當對手有昇燈進入陰德射程時

陰德高機率發動 但也有美濃蛇蓋過去的時候

所以....雙降燈技

比如 美濃+蛇瞪 改在同一空將

我不能確定它到底好不好

因為就算蛇瞪/美濃蛇發動率相同

但是蛇瞪先發動讓物理傷害下降的效益是比較好的

不過這個雙主動技理論

還有待各位的驗證 畢竟我個人的樣本還是太少

需要更多的實驗來修正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gic2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